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警分局大楊派出所所長與企業團體、地方人士,共同邀請育幼院兒童、轄區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餐會,並致贈紅包及物資,要讓他們過好年且幸福溫暖。
   
農曆春節將至,清水警分局大楊派出所所長李財安結合楊厝里里長曾弘利、大高雄檳榔老闆娘王秀燕、大楊警友站站長警友、東弘科技公司涂仁添董事長等人,在轄區舉行愛心送暖活動。
 
並於清水區和睦路二段318東弘科科技公司席開二十二桌,邀請台中張秀菊育幼院基金會兒童二十多名及轄內五十多名弱勢家庭、單親家庭、獨居長者、餐會關懷慰問,除了贈物資、里長等人分發紅包,李財安特別發放紅包及保溫瓶贈與育幼院兒童等物資,現場還有人人有獎摸彩活動,期盼每人都能夠有個溫馨及快樂的春節。
   
愛心物資係由所長李財安、大高雄檳榔老闆娘王秀燕、楊厝里里長曾弘利、東弘科技公司涂仁添董事長、大楊警友站站長蔡進發、警友曾金華等一群善心團體人士共同募捐,期望藉此善舉展現社會公益,拋磚引玉邀請各方賢達一同共襄盛舉。
   
清水警分局大楊派出所員警,於平日執勤發現轄內許多不符合低收入戶資格、但生活卻十分艱困的家庭或是獨居長者,時常前往關心了解生活狀活並予以各項協助,年關將近,期望民眾過個好年,所長李財安發起此次寒冬送暖活動,讓轄內弱勢民眾在重要節日期間也能感受到社會溫暖。
   
由於近日疫情升溫,李財安也藉此寒冬送暖之際,再次向民眾提醒及宣導防疫關念及反詐騙的觀念,讓民眾除了開心領取愛心物資外,還能更加注意自身及財物安全,該受助民眾感到揪甘恩。
   
李財安也藉著這次關懷活動,加強聯繫平時已建立的良好的社區夥伴關係、給予民眾適時、適當、適切之協助,達成「警民一家親」的社區警察理念。此外,李財安也再次提醒,過年期間駕駛人務必遵守各項交通規則,開車勿喝酒、超速,以維護用路人的生命財產安全,民眾平安過好年。

分享

清水警方加強轄區金融機構治安維護

王縣長上成功嶺探視入營的縣籍子弟。(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