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農曆春節將至,氣象預報指出,小年夜開始有東北季風或冷氣團南下影響,天氣轉冷,清水警分局大秀派出所各勤區同仁深入轄區探訪,結合「抓蛇公益高爾夫球隊」慰問轄內弱勢家庭、獨居老人,民眾感謝這些社會人士在年節前愛心送暖,在寒冷的冬天裡溫暖大家的心。

 

清水警分局大秀所各勤區員警於勤區查察勤務時積極深入轄區了解居民狀況,發現仍有許多獨居老人、單親家庭的生活亟需社會伸出援手協助,地方團體「抓蛇公益高爾夫球隊」特地於127日前來派出所給這些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送暖,希望在歲末年終之際將愛心捐款捐助給真正需要的民眾。

 

據了解,該團體是由一群愛好打高爾夫球的朋友組合而成,隊員們都想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力,溫暖這個社會的每個角落。警員林宏穎也搭著轄內高齡86歲的獨居老人的手給予關懷,老先生感受到員警的暖心也笑得很開心,並表示遇到這樣的勤區員警真好!

 

大秀所所長何易軒表示,對於此次抓蛇公益高爾夫球隊的善舉表達感謝,也希望此舉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另外也強調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已經開始,警察工作強調「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員警除了維護治、交安讓居民安心,也積極協助轄內弱勢民眾,大家一同過個安穩的新年。

分享

清水梧棲警與地方里長辦桌、贈物資寒冬送暖活動

清水分局守護轄區 發放交通安全平安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