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客家庄重大年度盛事「新丁粄節」於2月15日在臺中市東勢區盛大舉行,東勢分局除全體總動員維持活動期間交通順暢外,也在活動會場設攤宣導,向民眾宣導反酒駕、防詐、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宣導。
 
東勢警分局表示,藉由此次活動結合宣導,除可面對面向民眾進行犯罪預防及交通宣導,以擴大宣導成效外,亦可了解民眾對於治安及交通需求,也可拉近警民關係。
 
在交通安全方面,提醒長輩們夜間、凌晨外出時應著鮮明顏色衣服或佩戴反光飾品,提高自身能見度以策安全;行人應依規定走在行人穿越線上,勿隨意穿越馬路。
 
民眾應有「路口慢看停」觀念,「慢」接近路口,減慢速度;「看」隨時擺頭察看左右後方有無人車;「停」暫停,車輛駕駛人路口遇見行人穿越線有行人時,應禮讓行人先行。
 
員警也在活動攤位設有反詐九宮格,以遊戲方式向民眾宣導最新詐騙手法,提醒民眾接獲可疑來電切勿慌張,先打110報案電話或165反詐騙電話諮詢,勿讓詐騙集團有機可趁。

分享

台中市大安區檳榔心芋頭 創出每公斤一百四十五元的拍賣天價

行員成功阻止一起詐騙案受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