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家住豐原區的60歲馬姓女駕駛於晚間駕駛自小客車從住家前往東勢大茅埔地區找朋友,因對附近道路不熟悉,不慎誤將車輛開入不到3米的田埂小徑進退不得,因而報案請求員警協助。經東勢分局茅埔派出所警員陳安華細心詢問駕駛行車路線,猜測出其可能受困之地點。於獲報後10分鐘內找到馬姓女駕駛,並協助其將車輛倒車駛離受困地,助其平安返家。
 
東勢分局茅埔派出所16日晚上11時許,接獲馬姓女駕駛報案稱,從住家前往東勢大茅埔地區找朋友,因對附近道路不熟悉,不慎誤將車輛開入不到3米的田埂小徑進退不得,並不知自己身在何處,因而報案請求員警協助。
 
警員陳安華獲報後耐心安撫駕駛情緒,仔細詢問車輛行經方向,從豐原駕車出發到東勢區大茅埔往谷關方向,經過土地公廟,右轉往大甲溪方向而受困的路線整合,員警研判可能誤闖進入東關路5段279巷內,果然於巷內田埂間成功找到受困駕駛人及車輛,由員警將受困車輛倒車至20米外的空地迴車,成功將車輛駛上臺八線路旁。馬姓駕駛不斷向警方道謝,大讚不愧是人民保母。
  
茅埔派出所所長劉國富呼籲,汽車駕駛人駕車前往目的地點時,應事前收聽警廣或向當地派出所探詢附近的路況,駕駛人行駛發現路況有異時,應謹慎判斷狀況以免迷途受困。如不慎走錯路造成車輛受困,除冷靜觀察四周事物外,待在原地報警,冷靜且清楚表明所在地點之特徵,方才能開心出門,平安回家。

分享

臺中就業中2月22日起連3天舉辦知名廠商視訊暨線上徵才 即日起受理預約面試登記

台中霧峰北坑二號橋改建開工 盧秀燕:帶動觀光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