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學測成績放榜,國立員林高中大放異彩,四科50級分以上有36人,單科滿級分33人次,其中張峻誥同學的﹁數A﹂獲滿級分,已通過票選,將於今年8月執掌私立精誠中學的員中校長游源忠說,亮麗學測成績,係師生給他最好的禮物。


游校長說,員林高中應屆生在今年學測展現優異競爭力,除陳同學的4科總級分58級分(數A14級分、英文、自然滿級分)外,單科滿級分有33人次,四科總級分達50級分有36人次。


游校長說,員林高中考生社會科頂標14級分高於全國,國文頂標13級分與全國一致,英文、數學和自然頂標級分皆逼近全國頂標水準,預估繁星和個人申請表現應可上台大、清大、交大、政大和成大等國立優質大學,推甄上台北大學及中山、中正、中興、暨南大學等校名額應會較往年為多,這些都是師生努力結果,感謝老師辛勞,期待接下來申請繁星推薦或申請入學的同學,皆能如願依個人生涯目標展現特色專長,順利錄取理想學校,並創個人與學校最佳表現。


員中學測最高分的陳同學,社頭國中畢業,國中會考45分滿分,考量交通時間、生活環境和社區高中在地優勢而就近選擇員林高中,他感謝導師與任課老師悉心教導,讓他在高中三年的學習可以發揮實力。



游校長說,其他高分群的林芷安和邱裕晉同學,國中畢業於大同國中和永靖國中,均為語文或數理菁英班同學,在兩位導師洪儷倩、蔡鎰圳用心帶領下,班級整體學習風氣極佳,經三年多元學習,終於在學測展現實力。


即將卸任的游校長表示,今年學測﹁數學A﹂被評為史上最難的一年,頂標僅10級分,全國滿級分不到1%,員林高中張峻誥同學的數學A拿到15級分滿分成績,師生都為他歡呼,並異口同聲表示﹁員中最強數學生﹂,他未來選填志願以電機系為考量,未來職涯希望擔任工程師。



張峻誥同學從大村國中畢業後就近入學員林高中,不但每學期有獎學金挹注,也不用花時間在通學,家人也可就近照顧,他感謝也是導師的數學老師蔡鎰圳的平時題目練習,學測前還自編秘笈練習,他的滿級分,老師功不可沒。



游源忠校長表示,員林高中從107年起提供獎學金給國中會考45積分入學同學,每人15萬元,44積分10萬元,43積分6萬元等。


另外,也向文教基金會爭取高額獎學金給學測國、英、數、自、社等科滿級分(15級分)和五科75、74、73級分或四科60、59、58、57級分同學,期待員林高中脫胎換骨。

分享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為仁愛鄉「暗空公園」地方創生計畫

台中燙平再推進 潭子區福貴路安全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