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學入學博覽會今(5)明(6)日兩日在台北、台中和高雄三地同步登場,大葉大學展現實作學習特色,讓考生和家長認識學系職涯發展。



大葉大學在台北場由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展出師生設計的公仔和由風力發電教育訓練中心介紹的綠能產業。


台中場有烘焙、飲料調製學程的烤餅乾,代校長顏鴻森說,大葉是一所與產業緊密結合的大學,建置七大特色研發基地,在學期間就能接軌產業,蛻變為實作專家,不論升學或就業都是炙手可熱人才,歡迎考生選擇大葉。


副校長施英隆說,大葉連續13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暨高教深耕計畫獎助,七大學院以實作學習帶領學生打造跨領域能力與就業競爭力,接軌全球就業市場,未畢業先就業,大葉與超過200所世界名校合作,提供國際級專業師資駐校教學、雙聯學位、交換學生、海外實習等機會,幫學生打造國際移動力。


風力發電教育與訓練中心主任吳鴻筠說,因應政府推動綠能政策,大葉與國際大廠合作風電學程,提供獎學金與進入風力發電產業鏈實習機會,培育新興產業人才,他說,風電產業蓬勃發展,包含外語、管理、理工專業等人才需求,大葉所有學系都能選修風電課程,風電運維工作起薪五萬元,進入外商工作,年薪上看百萬。


餐旅系助理教授柯杰亨說,觀餐學院從2018年開始與澳洲Eastern Tiger餐飲合作,遴選學生前往實習,除增進廚藝和外語能力外,也讓同學履歷更豐富,更有就業競爭力。


柯杰亨說,今年餐管系和烘焙飲料學程有六名學生取得赴澳洲餐飲有薪實習機會,如在澳洲留任,百萬年薪不是夢。


烘焙飲料學程學林豐裕說,台灣烘焙飲品產業蓬勃發展,大葉烘焙飲調學程培養學生實務技能和創新技藝,對未來就業很有幫助。

分享

看美景也挺烏克蘭 台中市議員周永鴻邀請大家來大雅賞麥田

豐原慈濟宮媽祖慈善基金會慶祝文昌帝君聖誕暨考生祈福三獻禮慶典活動 祈福靜心 應試帆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