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林汝洲16日在市議會臨時會專案報告表示,各項數據都顯示,煤只要燒得越少,台中的空氣品質就越好,改善幅度甚至最高達到20%

 

林汝洲也非常肯定市府團隊的魄力,表示他和市民都會做盧秀燕市長的後盾。否則中央強行給予中火燃氣機組的建照,又宣告生煤管制自治條例無效,完全就是政治考量,漠視台中市民的健康。

 

至於各界質疑台中市是否會有缺電問題,林汝洲則認為,能源政策是中央的問題,現在中火已經全面配合中央政策,相關問題應該請中央檢討後再提出報告。

 

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表示,為了空污的狀況,已經和中火打過交道,但中火回復中火本身的備載容量不足10%,所以無法配合降載。為了救援全國的缺電情況,必須由中部人犧牲健康來救援,十分不公平,市府方面會持續要求中火未來應拆除兩部燃煤機組。

分享

全台最美綠色大學 暨大簽署環安政策宣言

公共空間堆放雜物有法可管 台中市議員林祈烽批:市長卸責專講空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