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從事捕蜂工作的52歲黃姓男子,於19日深夜駕車外出,卻沒想到車輛突然無法發動停在在石岡區金川巷,經警尋求幫忙。東勢分局石岡分駐所警員張國昌、劉家妤將巡邏車上的電瓶,以救車線接觸方式接引至黃男車輛電瓶處接電,順利將車輛發動。
 
東勢分局石岡分駐所於19日深夜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其在石岡區金川巷須要員警協助。警員張國昌、劉家妤獲報後立即前往瞭解情形。
 
黃男向警方表示自己是從事捕蜂工作才會在凌晨駕車外出,卻沒想到車輛突然無法發動停在路中。研判是車輛老舊,電瓶電力不足才導致無法發動,但深夜時段附近無路過車輛,也無法向其他人請求協助,因而報警尋求幫忙。
 
員警將巡邏車上的電瓶以救車線接觸方式接引至民眾車輛電瓶處接電,順利將車輛發動。黃男對於車輛深夜拋錨求助無門之際,即時獲得警方熱心協助,感到十分暖心,頻頻向員警道謝。
  
石岡分駐所林樹鉉表示,民眾駕駛車輛外出前,務必要先檢查車況,如遇到車輛故障,當下切勿慌張,應先放妥警示標示物,避免後車追撞。同時聯繫相關單位或道路救援,保護自身安全及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分享

前賭博糾紛率隊打人 清水警方出動快打全部帶回偵辦

林縣長集集會勘改善道路加碼補強淘空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