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長王惠美今(25)日表揚268名公私立幼兒園模範兒童,王縣長祝福所有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表揚大會在彰化演藝廳舉行,王縣長恭賀得獎的小朋友,勉勵認真學習、尊敬師長、友愛同學,在家孝順父母,成為品學兼優和懂事的好孩子。


 
王縣長表示,今年8月小朋友就要進入國小就讀,將開啟另一個新的學習階段,小朋友除在學校認真學習、尊敬師長、友愛同學外,在家更要孝順父母、爺奶,與兄弟姊妹相互分享,成為品學兼優好孩子。


王縣長說,縣府對青年成家托育政策大力推動,已設立21所非營利幼兒園,招收1708名幼兒,預計112學年度再增7園、23班,核定招收592名幼兒,將提供優質、平價、普及、近便學前教保環境,減輕家長負擔,讓小朋友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王縣長說,縣府新建11座整合式社福大樓(包括衛生所、不老健身房、日照長照中心、托嬰育嬰中心、親子館等),今年爭取10間綜合社福大樓,將親子館、育嬰中心等整合到社福大樓內,加上各鄉鎮規劃的福利,可使年輕家長樂意生育。


王縣長指出,3月27日原訂在員林園舉辦﹁Let’s play 玩聚總動員﹂活動,但考量本週陰雨天,為孩子安全,臨時變更場地到社頭果菜市場有遮雨的半室內外空間,請大家到社頭菜市場,有精彩藝文表演、活動攤位體驗,摸彩,歡迎親子歡度兒童節。


教育處說,表揚大會由王縣長親頒獎狀鼓勵,並與模範兒童合影,期勉小朋友實踐智樂美善行動力,鼓勵小朋友敦品勵學,展現活潑熱情生命力。


與會人員有教育處長王智弘、幼教學會理事長魏惠君、幼兒協會理事長余秀綢等。

分享

苗栗縣長照暨衛生教育大樓25日動土

中市東信派出所開工動土 預計明年完工 盧秀燕:打造森林中的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