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明台高中歡迎國中畢業同學,加入國際夢想技職學園的行列,49日星期六上午9:30將舉辦「明台高中技職達人體驗日」。

 

為了引導國中生摸索未來職科選擇方向,明台高中結合優良師資、豐富齊全的設備,由各科師生帶領你實作體驗:英雄聯盟電競宗師教你如何上分、摩卡星冰樂、韓式煎餅、法式經典卡士達薄餅、室內裝飾造型立體秀、超人氣IG美妝KOL、歡樂魔法造型氣球、GO !!!最萌寵物沙龍、我的流行我來演藝等特色活動透過職科體驗活動行程,提供具有技職傾向學子,於選擇就讀科系前,摸索並開拓自我技職夢想道路。

 

明台高中不斷提升學校軟硬體設備,讓課程教學更有特色,校內設有藍帶明台卓越中心、餐旅廚藝中心、義大利國際飲調中心、餐旅會館及符合勞動部乙丙級中餐、烘焙檢定教室,配合新科系發展,打造電競中心、寵物美容造型教室,網紅直播教室、展演劇場、影音後製教室等專業空間,近年來各科學生表現優異,多次榮獲全國各項技藝競賽金手獎,辦學名聲響譽海內外,是升學的第一選擇。

 

當天亦邀請全方位創作資優生 Ray 黃霆睿、擁有磁性溫柔嗓音的創作暖男 黃奕儒、擁有溫暖圓潤特殊嗓音的創作女歌手 小魏 魏嘉瑩與聲林之王2新生代美麗新女聲的陳忻玥用優美歌聲在明台高中國際會議廳高歌演出,唱出你的選擇,實現未來技職達人夢! 選擇就讀科系,踏出成為技職達人的第一步!活動訊息www.mths.tc.edu.tw,電洽(04)23393071

分享

明道中學辦成年禮 帶著感謝的心迎接下一個階段

詐騙手法推陳出新 銀行徘徊警關心 成功阻詐1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