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長許淑華苦民所苦,為了維護縣民交通安全,連日下鄉會勘,由縣議員洪明科、林儒暘、蔡宗智及多位村長陪同,會勘名間鄉多處崎嶇不平或破損龜裂的道路,並同意花費約六二O萬元改善,一同會勘的民眾都對行動派許縣長的用心表示肯定與謝意。
  此次會勘分別前往名間鄉萬丹村、新街村、三崙村、竹圍村、廍下村、大庄村及投40線等地會勘,其中投四O線是當地人主要的出入道路,兩旁種植農作物的農民非常多,目前三K+二OO~四K+OOO路段路面剝落老化、多處縱向裂縫,許縣長表示,縣府將重新鋪設六二八公尺長的瀝青混凝土路面,總經費約二六O萬元。
  萬丹村東仁段三六號旁產業道路左側擋土牆裂縫造成土石流失,導致路基嚴重掏空,影響農作機具出入,縣府將重整路基並重新鋪設長四O公尺、寬四公尺、深一點二公尺的水泥路面,維護農民安全。
  新街村新大巷、三崙村中庄巷及弓鞋巷、廍下村南田路及其巷道因路面老舊且多處裂縫,將重新鋪設水泥混凝土路面;竹圍村竹圍巷農路則因年久失修導致路面破損龜裂,將鋪設瀝青混凝土路面,確保道路品質。
  許縣長表示,民眾都非常關心自家周邊環境道路,有些道路因過去多次封層重鋪導致路面高低落差,現況道路嚴重破損,騎車出入容易跌倒,縣府將重新鋪設路面。另發現藍田路上有許多都市計畫樁,將評估可行性後重鋪路面,讓道路更為平順安全。此次會勘共花費六百多萬改善名間鄉道路,感謝各界民意代表的關心,讓縣府了解縣民的需求,希望讓居民出入、農民運輸、小朋友上下課都能得到最好的保障。
 

分享

投縣幼兒足球錦標賽登場 25校49隊選手開心競技

中市漫遊水流東 賞桐花、體驗手作米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