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縣長許淑華24日晚間和縣議員黃世芳、國姓鄉長邱美玲、鄉民代表會主席賴權藝、文化局副局長李玉蘭、副議長潘一全服務處特助羅世源一同前往國姓鄉楞嚴宮,出席2023歡樂客家月光下『仲秋月圓 帝君同樂』活動,與國姓鄉親提前歡度中秋佳節。許縣長除抽出2位高級自行車幸運得主,也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並期許藉由縣府與公所攜手努力,凝聚國姓鄉親共識,讓國姓鄉更幸福宜居。
    許縣長說,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中秋節是非常重要的傳統節日,更是家人團聚、跟朋友一起互動的好日子,邱鄉長非常用心在國姓鄉重要的信仰中心之一的楞嚴宮舉辦歡樂客家月光下『仲秋月圓 帝君同樂』活動,邀請國姓鄉親一起歡度中秋,一起同樂,鄉親踴躍出席,在精采的演出、美食及摸彩等活動中,親子一起盡情歡度中秋。縣府未來會繼續與公所合作,不論是產業、基層建設、長輩及各項福利政策,都會逐步來推動,讓國姓鄉成為真正的宜居城市。
   邱鄉長則表示,楞嚴宮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在屬於團圓的中秋節前夕,在縣府的協助下,與公所合辦「2023歡樂客家月光下『仲秋月圓 帝君同樂』活動」廣邀鄉親蒞臨楞嚴宮吃月餅賞月,藉由宗教力量撫慰鄉親心靈,增進鄉親情誼互動,達到凝聚社區共識,活絡鄉內觀光產業目標。
   當天現場準備了在地傳統芋頭米粉湯讓民眾免費品嚐,還有知名藝人金曲歌王阿吉仔、喬幼、董育君、莊振凱、蘇宥蓉等精彩表演,縣府文化局邀請埔里薪傳舞蹈團演出,讓晚會更添熱鬧氣氛。當晚共發放2,000張摸彩卷,獎品也非常豐富,有:越南來回機票、55吋液晶螢幕、直立式冷凍櫃、吸塵器、自行車、行動電源及200包紅包等,現場民眾都熱烈期待將大獎抱回家。
 

分享

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嘉年華前總統馬英九、許淑華縣長放流魚苗

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24日二萬四千多泳士下水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