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耐斯王子大飯店第17屆「聖誕心願卡」公益活動,集結各界愛心共募集到500份聖誕禮物,將於耶誕節前陸續送抵弱勢孩童手中,寒冬溫馨送暖。
 
耐斯王子大飯店今天(16日)舉行贈禮儀式,嘉義市政府社會處長李思賢、台灣世界展望會處長胡婉雯及嘉義家扶中心主任沈明彥手,分別回贈耐斯廣場總經理鄭百三感謝狀。
 
贈禮儀式邀請20位孩子代表授贈,孩子們看到自己期許的禮物夢想成真,十分開心。現場並還安排精采的魔術表演,湯姆熊歡樂世界的代表熊偶-喬伊也特別現身,與孩子們同樂,場面溫馨熱鬧。
 
耐斯廣場總經理鄭百三表示,邁入第17年的聖誕心願卡活動,獲得許多愛心企業及善心人士支持,讓禮物募集更加順利,特別感謝各界的認同,願意化身為聖誕老公公,幫助弱勢孩子們回夢,讓他們感受到這一股溫馨暖流。
 
鄭總經理說,17個年頭是非常不容易的過程,期間獲得許多熱烈回響,透過飯店穿針引線,由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熱烈支持,迄今已送出近8000份聖誕禮物,由衷感謝大家無私地奉獻。
 
鄭總經理指出,今年特別感謝奮起福企業、湯姆熊歡樂世界、丞逸國際、金興玩具、吳郭漁先生、日本王子飯店台北分公司等企業支持。
 
其中奮起福米餅贊助米乖乖、湯姆熊歡樂世界贊助熊好康體驗券、丞逸國際吳泓逸先生贊助原子筆一批、金興玩具也慷慨捐贈可愛娃娃等。
 
每年都默默付出的吳郭漁先生,今年再度送來60輛腳踏車給弱勢孩童,令人感動!
 
「施比受更有福!」鄭總經理強調,當我們有能力給予時,代表我們不僅是財富上的富足、心靈上也是富裕的!
 
耐斯王子大飯店期盼能持續推動此有意義的平台,讓大家一起發揮愛心,讓社會充滿愛與關懷!(圖/耐斯王子大飯店提供)

分享

新北檢察署長余麗貞檢察長為特攻開球 盼維護職籃環境

盛況空前!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隊伍數量突破新高 市長黃敏惠歡迎全台遊客相揪來嘉感受管樂的光與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