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監獄16、17日兩天辦理春節收容人面對面懇親會,收容人和久未見面的家人同享新年團圓溫暖,氣氛溫馨感人。典獄長邱泰民叮嚀同學們要謹記教誨,才不負家人長途奔波、不辭辛勞帶來親情的關愛,盼藉由親情激勵收容人脫胎換骨,改悔向上。

高雄監獄春節收容人懇親會共有 474 名收容人、846 名家屬參加,典獄長邱泰民特別邀請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陳義成主任委員到場,一同關懷家屬及收容人,更再三叮囑收容人要珍惜謹記這彌足珍貴的團圓時光,切莫把家人的支持視為理所當然,懂得感恩才是向善的良方,要真摰的對家人表達感謝,讓家人看到自己的改變,才不枉費家人的辛勤付出與陪伴,殷殷的叮嚀盼收容人在家人的陪伴下能從心改過,迎向新生。

懇親會場還用心準備了可愛造型氣球,贈送給在場孩童及家屬,孩子們拿到氣球時的欣喜表情如豔陽般在寒冬中灑下了溫暖,許多收容人和家屬在春節「同框留影」活動布景前,用快門紀錄團圓當下的親情,歡愉的笑聲為會場增了滿滿的年節團圓氣氛。

邱泰民典獄長感謝家屬不畏寒冬給收容人帶來希望與溫暖,共享節慶團圓的喜悅,更勉勵同學們要珍惜家人無悔的付出與陪伴,在監期間好好省思成長,早日出獄陪伴家人,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分享

高雄燈會迎黃色小鴨推出創意環保自力造筏賽

切膚之愛基金會社工送生活物資給78歲阿嬤。(照片基金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