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深受許多小朋友喜愛的人氣卡通「救援小英雄波力」將來到台中。由中華民國文創觀光發展協會主辦,市議員候選人何昆霖協辦的「波力出任務,親子嘉年華」活動,即將於本周六(12日)下午2點於南區福田水資源中心登場,無須報名,開放民眾現場免費入場。

市議員候選人何昆霖指出,自己身為三個孩子的爸爸,對於親子育兒議題及教育議題一向十分重視,也提出增設臨時育兒站、推動雙語小學等政見,希望推動台中成為友善育兒的城市,翻轉低出生率的現況,而透過舉辦這次特別的親子活動,讓家長與小孩多一個機會可以走出戶外一起互動,也歡迎各位家長帶小朋友一起來玩,度過美好的周末。

何昆霖表示,現場除了會有救援小英雄主角波力、安寶等卡通人物見面會,更準備了迷思魔幻劇團、海苔哥哥親子動一動、趣味闖關遊戲等精彩內容,讓爸爸媽媽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同樂,現場若捐贈三張發票,更可獲得遊玩氣墊城堡的資格,發票也將全數捐贈給臺中市馬聖王愛心慈善會,幫助弱勢家庭。

分享

防疫訊息不漏接 中市CH3頻道同步轉播線上記者會

台中市西屯區協和國小60週年校慶 同心歷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