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34歲黃姓女子與男友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吵後,心情鬱悶,跑到沙鹿區臺灣大道七段天橋上欲輕生。清水警分局光華派出所警員張智豪、張家豪、李佼龍、陳玫翎等人獲報到場安撫,並一把拉住女子安全帶至天橋下,順利化解這場危機。
 
清水警分局光華派出所警員張智豪、張家豪、李佼龍、陳玫翎等人,於接獲110通報,在沙鹿區臺灣大道七段天橋上有女子意圖輕生,四名員警趕赴現場,發現黃姓女子趴在天橋上的欄杆,情緒激動欲往橋下跳。
 
員警見情況危急,一邊安撫女子情緒,藉以轉移女子注意力,一邊慢慢靠近,並好言勸說趁女子不注意時,將女子抓住並安全帶至天橋下,順利化解這場危機。
   
經了解,黃姓女子因與男友感情問題發生爭吵後心情鬱悶,警方到場多次表示輕生念頭,所幸由警方安撫其情緒後,將黃女安全帶返派出所休息,並聯絡黃女母親將黃女帶返家;黃女母親向警方表示,幸遇員警機警即時搶救,從鬼門關前救回女兒的寶貴性命,也感謝警方苦勸女兒打消輕生念頭。
   
清水警分局光華所所長陳俊佑呼籲,家人也應隨時互相關心留意親人有無異常舉動,遇各項困難應循求各方管道求助協助解決才是最好方式,才不會造成憾事發生,如有親朋好友需要協助,請撥打安心(防自殺)專線:1995(要救救我)、0800-788995 ;或張老師專線:1980,透過專人諮詢及協助,決解問題。

分享

台中大里中投東路及環河路發生「7案8命」重大交通事故 地方13日舉辨「祈安路祭普渡法會大典」駕駛人注意

市長媽媽騙人?市議員楊典忠抨擊沙鹿兒童運動中心開幕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