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立法委員莊瑞雄和剛在新北中和區市議員初選出線的張嘉玲,9日專程到台中市北區市議員參選人陳俞融競選辦公室,為陳俞融加油打氣。莊瑞雄用他充滿鄉土味,又極具親和力的話語,大力推薦陳俞融不但年輕、有國際觀,又長期關懷孩童與婦女議題,而且對台灣主權論述有理想,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市議員候選人,「好的人才需要大家一起來支持!」

 

莊瑞雄和張嘉玲先後來抵達,和陳俞融一起合體造勢,三人高喊,「初選過關!唯一支持陳俞融」讓整個競選辦公士氣大振。莊瑞雄說,他所認識的陳俞融是一位充滿熱情、活力,而且具有國際觀的年輕人,他相信讓陳俞融進入市議會一定會帶來一番新的氣象。

 

剛在新北中和區民進黨初選過關的張嘉玲也專程南下來幫陳俞融加油打氣,呼籲民眾接到初選電話,一定要講出,「唯一支持陳俞融」。

 

晚上陳俞融再接再接再勵,由被已徵召參選雲林縣長的立委劉建國陪同,繼續掃接街拜票行程,為即將到來的初選民調做最後衝刺。劉建國表示,台中市是一個國際化的都市,需要像陳俞融這樣具有國際觀的市議員進入議會,一定會讓台中市更進步,監督市政也一定更有力量。

分享

嘉義市新增130例本土確診個案 市府提供貼心「24小時內」藥師居家送藥服務 另變更停課不停學、停課標準及密切接觸者匡列等原則

中捷要轉虧為盈 臺中市議員陳廷秀建議儘速成立不分黨派台中捷運推動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