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苗栗縣長徐耀昌確診了!確診前曾參加白沙屯媽祖回鑾安座,還有許多公開行程,令有和徐縣長接觸過的民眾,個個提心吊膽。
徐縣長自己於27日晚,透過臉書向鄉親報告表示,因他的司機傳出確診,不敢輕忽,感覺有輕微咳嗽,喉嚨痛,雖自行快篩陰,但到醫院讓醫師進一步評估,剛剛報告出來,證實確診了,他立即結束在外行程,返家進行隔離,將居家照護7+7天,他做好了和病毒共存與居家辦公的準備,對外行程則請副縣長和秘書長代理,都不會受到影響。
徐縣長在27日上午,曾在縣府201會議室,主持品豐大中華證券投顧公司復康巴士捐贈儀式,現場還有許多苗栗的媒體記者與縣府主管、縣警局長陳武康參加,另外還與品豐大中華證券投顧公司董事長蔡彰鍠伉儷及一些人士合影,並與蔡董事長一起坐進復康巴士起動鑰匙;下午則到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廟,參加媽祖北港朝天宮進香回鑾安座,與數百位信眾一起擠在廟內,這些人都是被感染的高風險群,如今人人自危,莫不提心吊膽。
苗縣長徐耀昌參加白沙屯媽祖安座。(記者羅松福攝)
 

分享

傳統碰撞科技的震撼饗宴 台中屯藝中心科技藝術特展即日精彩開展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舉辦捐血送快篩活動 吸引民眾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