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將於9月21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至12時將在南投縣南投市三和一路8號在(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CN創客基地-交誼空間)辦理就業促進講座,當天邀請勞工、就業服務相關領域講師協助銀髮人力了解產業資訊,增加就業選擇資訊與穩定度,歡迎55歲以上之一般民眾報名參加。
   為更瞭解產業資訊及增加就業選擇,下午則將帶領銀髮求職者至辰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與茂順密封元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地參訪,讓想重新回到職場的銀髮求職者能夠增加就業選擇及提升穩定度。茂順密封元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是提供多個職缺現場徵才,銀髮求職者可以在參訪完瞭解工作內容後現場直接面試。 
  南投縣政府銀髮人才服務據點自成立以來致力於開發銀髮友善之職缺以及辦理聯合徵才活動、青銀合作、履歷填寫及面試技巧等多場活動講座,未來還有技藝傳承工作坊及青銀共學交流會等多場活動。歡迎有就業需求的求職者、轉職者、二度就業、銀髮求職者、職業訓練單位及願意雇用銀髮族的企業至南投縣政府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98-3號,台灣銀行南投分行對面)或撥打連絡電話049-2245580洽詢。
 

分享

來台中過中秋!逛街吃月餅品燒肉賞月一次滿足

有家庭托顧服務照顧長輩 子女可以安心上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