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張瀞分19日在市議會進行第3屆第8次定期會市政總質詢,關切豐原區豐西里活動中心新建案推動進度。
 
市議員張瀞分說,她爭取興建豐原區豐西里活動中心,好不容易找到一塊國有土地,立委也幫忙召集財政部賦稅署協調,但拖了將近三年卻沒有進度。
 
張瀞分強調,在市區取得土地蓋活動中心很困難,協調了這麼久放棄相當很可惜,希望市府先價購這塊國有地,並且明確表態,加速豐西里活動中心的興建。
 
市長盧秀燕強調,豐西里活動中心一定會做。但因為土地不是市有地,因此需要以價購、以地易地或請中央無償撥用的方式辦理,這三個管道市府都會評估,如果價購土地大約需要二千多萬的經費,市府希望盡量省錢,希望花較少的錢,做更大的建設。
 
盧秀燕也感謝張瀞分這一屆爭取多個活動中心新建及整修,目前已經有二個完工、一個配合國民運動中心興建中,另一個也已整修完成。

分享

台中海線鐵路高架經費 中央補助六都裡最少的城市 台中市議員黃健豪:台中人會覺得不公平 也理解盧秀燕市長為什麼要據理力爭 蔡其昌發言人周永鴻批盧秀燕逼人買單 根本是吃霸王餐心態 讓海線鐵路高架零進度持續被邊緣化

「2022雲林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圓滿閉幕 入場人數成交金額均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