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第3屆第8次定期會,將於12日閉會,這屆共有10位議員將卸任,不再尋求連任,議會安排多位榮退議員上台發表榮退感言,細數多年來從政經驗,場面充滿感動
 
其中,又以連任7次,為議會最資深的議員何敏誠率先發言,以「徹底改變東南區」為題,詳言已成功翻轉東南區落後的形象,也細數從政生涯中許多在議會、在地方推動政績的經歷,何敏誠說,從原台中市合併升格到大台中,自己也經歷過7次議長副議長選舉落選,但仍然是一段榮光的歲月,自己引以為榮。
 
何敏誠也以專業角度,肯定議會代表城市市民存在的功能及其象徵意義,例如代表議會接待國外來訪賓客等,也在預算審查時,嚴加為市民看緊荷包,如此種種都是為大台中而努力,何敏誠也感性感謝在場各位議員同事、市府同仁一起為台中推動市政的努力。
 
何敏誠經歷原臺中市第13、14、15、16屆議員,合併後臺中市第1、2、3屆議員。共任29年議員生涯,推動大台中如鐵路高架化、洲際棒球場等許多重要建設。
 
何敏誠最後也提到,自己雖不再參選下屆議員,但民主必須要有傳承,也要傳承給有能力的人才,而自己服務處的執行長何昆霖就是最佳人才,具有英國碩士、外商經驗,也回鄉勤走基層,為地方服務,下屆議員由他繼續打拼,相信絕對可以為東南區帶來更多進步。
 
何敏誠提到自己雖不再參選下屆議員,但民主必須要有傳承,也要傳承給有能力的人才,而自己服務處的執行長何昆霖就是最佳人才,下屆議員由他繼續打拼,相信絕對可以為東南區帶來更多進步。

分享

榮退市議員邱素貞強調服務理念就是「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為民眾著想 將傳承給女兒、現任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

「鄉親來燕會」嗨翻山城 盧秀燕攜手吳振嘉拚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