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選舉倒數47天,台中市長盧秀燕快閃故鄉基隆陪同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掃街拜票後,隨即回到台中南屯與市議員劉士州、朱暖英舉行聯合市政說明會,這場「鄉親來燕會」現場湧入上千人,滿場座無虛席,盧秀燕市長在旗海中和歡呼聲中大進場。
 
盧秀燕表示,她利用雙十連假到基隆輔選,剛回到台中高鐵站就趕來參與,希望鄉親有感受到她的誠意。三年多前她剛上任市長時,劉士州、朱暖英兩位議員就大力要求恢復老人健保補助,減輕世代負擔,這也是她上一屆選市長時的政見。
 
盧秀燕強調,從政誠信很重要,答應市民的事一定要做到,在議員的支持下,她當上市長第一年就恢復老人健保補助,受到長輩們的大力讚許,還有實施輕稅簡政,108年她調降地價稅,九成多市民、86萬戶受惠,實實在在照顧我們台中市民。
 
盧秀燕也說,劉士州、朱暖英都是資深議員,也是她在議會爭取預算時的得力助手,南屯現在有捷運綠線、親子館,更特別的是,還有全台首座足球運動休閒園區,市府投入超過12億打造國際級足球運動場館,園區占地約4.7公頃,規劃打造可容納6000席位,完工之後就能舉辦國際賽事,促進地方觀光經濟。
 
市議員劉士州表示,台中是宜居城市,正在邁向越來越好的城市,好幾項指標都是六都第一,從捷運、youbike到共融公園,因為盧秀燕市長跟議員的共同努力,讓南屯鄉親可以享受更便利、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市議員朱暖英也說,因為我們的媽媽市長疼惜鄉親,讓台中市的財政大幅改善,舉債大大減少,讓我們台中不用再債留子孫,希望鄉親手牽手一起用選票為我們未來四年爭取好生活。
 
陪同盧秀燕參與這場聯合市政說明會,包括競選總幹事顏文正主委、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副主委謝佩禎、南屯區同心里長蔡保秀、南屯里長林秋潭、大業里長賴樹杉、豐樂里長蔡奇洲、向心里長蕭惠丰、三美里長陳惠鈴、黎明里長廖福田、春安里長閻新懃等皆到場共襄盛舉。

分享

為搗破德州撲克職業賭場 辦案人員連夾娃娃一整晚

2022雲林雙十國慶&農業變裝踩街健走活動 斗南歡樂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