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台中市第三選區(大肚區、烏日區、龍井區)候選人林昊佑聯合競選總部15日成立,現場邀集立委楊瓊瓔、江啟臣等人,也聚集約1500名民眾,擠爆服務處前的停車場,可謂是空前絕後。
  
盧秀燕、林昊佑競總成立大會,現場從飄雨變大雨,群眾熱情依舊,人潮不減反增,舞獅團及戰鼓秀炒熱氣氛迎接盧秀燕,而盧秀燕也展現一貫親民作風,大進場親切握手來者不拒,有鄉親當面向盧秀燕表示,前晚去太平參與十美大造勢讓他很感動,一定會揪更多的親朋好友一起來支持盧秀燕。
  
盧秀燕上台首先鞠躬感謝所有冒雨前來支持的鄉親朋友,也為林昊佑披上彩帶、授戰旗。盧秀燕表示,她跟林昊佑的父親林汝洲議員是情義相挺的好夥伴,四年前她首次參選市長第一場造勢就在大肚,當時就是林汝洲議員幫忙打點,來了很多支持的鄉親,給了她很大的信心,現在林汝洲議員要世代交棒給兒子林昊佑,她一定要來相挺。
  
盧秀燕也說,雖然汝洲議員做得很好,但畢竟昊佑是新人,需要大家多幫忙,大肚鄉親一定要大團結。
  
競選總幹事江啟臣委員表示,下雨代表遇水則發,年輕人風雨無阻、越戰越勇,一定堅持到最後,昊佑從小看議員爸爸林汝洲服務已經30年,各方面都準備充足,是時候出來接棒。
  
這時候就需要我們鄉親的幫忙,昊佑也一定會實實在在做事回饋故鄉的鄉親,未來的表現一定會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楊瓊瓔委員也打趣地說,好久沒有用「水雕」設計髮型,這就是我們誠意的展現。
    
林昊佑表示,參選的初衷就是希望讓地方變得更好,除了延續父親林汝洲議員的服務及建設之外,亦有四大主張、三大願景的全面性政策,如創造老幼共學、增加幼兒幼托補助等,希望未來若有機會當選,能讓老、中、青三代都過得越來越好,進而像盧秀燕市長所說的,「台中好,台灣更好。」

分享

台中市龍井區龍津國小喜迎百年校慶 盧秀燕:持續提升學習環境

盧秀燕陪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考察潭子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 盧秀燕:回報是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