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選戰倒數37天,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20日晚上與台中市議員陳成添在北屯區重要的信仰中心三官堂廟埕合辦「鄉親來燕會」,跟鄉親談市政願景、當面懇託,現場超過500位鄉親到場支持。
 
盧秀燕抵達現場先入廟參拜,在場鄉親也跟著起立,雙手合十虔誠敬拜,祈求台中市運昌隆、全民平安,盧秀燕參拜後沒有走上舞台,站在民眾面前拿起麥克風開始分享市政願景,展現親和力。
 
盧秀燕表示,自己在北屯區當了六屆立法委員,與在地鄉親情同家人,市長是北屯出身的自家人,鄉親的需求秀燕最清楚,她當市長最能為北屯建設。
 
盧秀燕說,市長影響地方發展,例如在胡市長時已經編列預算的北屯區國民運動中心,換市長後中央補助的預算又被退回,直到她上任重新編列預算,再把「北屯國民運動中心」蓋回來。現在許多重大的建設如台中巨蛋、國際會展中心、台中市立醫院都規劃在北屯,拜託北屯鄉親要集中選票,挺自家人,不讓北屯建設中斷。
 
議員陳成添表示,他對盧市長常說的一句話特別感動,就是「開不了工的要開工,完不了工的要完工」用市民的需求思維推動市政,從選省議員開始都是90度彎腰鞠躬,現在當了市長仍然謙遜有禮,對鄉親視如己出,是令人敬佩的政治人物。
 
陳成添也表示,近日市長又順利推動重點建設,台中市第一座市立醫院就落腳在北屯,優質的醫療團隊中國醫藥大學承接服務,市立醫院完工後就能提供北屯鄉親更完善的醫療服務。這間醫院要3年後才能完工,支持盧秀燕連任、支持陳成添連任,繼續為大家顧好北屯重大的建設,繼續守護台中的發展。

分享

雲林水林大團結 建設加速拚!縣長張麗善、縣議員黃文祥成立聯合競選連任總部 繼續聯手為水林、為雲林發展打拚!

嘉義縣新打卡景點、拍藝術網美照、解鎖美食 盡在「再。嘉義—鄉村藝術行動」 就像從地上蹦出不熄的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