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周永鴻獲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站台和另外錄製推薦音檔強力推薦。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也抽空在競總錄製推薦影片,為周永鴻背書。周永鴻將兩位市長級的推薦做成20秒CF,將於明天上架開播。

蔡其昌在推薦CF和錄音中強調,周永鴻四年來為地方爭取建設、在議會專業問政,是會講、敢講又敢戰的少年戰將,希望潭雅神的鄉親全力支持周永鴻連任。

林佳龍雖忙於新北市長選戰,也特別為周永鴻錄製推薦影片。影片為周永鴻四年來的專業和努力背書,懇請鄉親集中力量支持周永鴻繼續連任。林佳龍在影片最後拜託大家繼續疼惜周永鴻,集中力量做周永鴻最堅強的後盾。

周永鴻感謝蔡其昌大力推薦,也感謝林佳龍在新北市長選戰百忙中仍抽空他錄製拜票影片。周永鴻說,兩位的推薦CF將於明天起開播,住在潭雅神的鄉親可以多加留意。

分享

中市交通局把號誌變聰明 68處路口智慧號誌少停等1至2次紅燈

中市勞工局推動「樂齡就業五告讚」方案 助銀髮求職者就業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