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東南區市議員候選人10號林霈涵,早已全面開站於東南區各大路口,向路過的民眾問安,並宣導自己的政見理念;獲得許多民眾熱情的回應,有人揮手致意,有人上前為她加油打氣,也有民眾認同林霈涵的寵物政見,直接抱著愛犬陪同站台,令林霈涵相當感動。

相較於其他候選人在選戰倒數三十餘天,才開啟「全面開站」模式,東南區市議員候選人林霈涵「路口開站」早已成為日常,每天一大早就出現東南區各路口,向路過的民眾揮手致意。林霈涵表示,她這次「再出發」前進議會,就是要從街頭找回支持者的聲音,選舉的過程也比其他候選人更辛苦,付出更多,才能讓民眾看到10號林霈涵實實在在,最「骨力」、最打拚。

林霈涵說,站在路口拜票有許多收穫,有些民眾會直接上前和她溝通政見和鄉里建設,讓她獲益良多;她提出動物保護和友善毛小孩的政見,就獲得民眾的認同與支持,還抱著愛犬陪著她在路口拜票。

林霈涵表示,越來越多毛小孩進入到生活中,不分大人小孩,牠們成為家中的一員,不僅是凝聚家人溫度的重要角色,也是陪著我們一起成長的小夥伴;目前在東區已有(泉源)樂業寵物公園,未來她也將在南區爭取寵物公園設置,讓狗狗能夠在草地上快樂自由的奔跑;另還有各里協助設置寵物自助洗、各里增置寵物便便箱、籌措流浪動物緊急手術費用、協助流浪動物安葬善後等政見。

林霈涵希望,可以藉由友善環境的設置,讓毛小孩與主人們可以享有更便利的生活空間。她懇託選民支持有經驗、會做事的10號林霈涵,讓友善環境的願景,能夠在東南區推動落實。

分享

免出國也能遨遊世界!中市教育局力推大手牽小手、國際學伴計畫

《盛世壁藏~唐代壁畫文化特展‧二部曲》在中國醫藥大學人文藝術中心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