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二分局在二日下午於分局會議室舉行週報,會中特別邀請警友會第二辦事處主任何峰源到場,針對近期破獲各類刑案及業務績優的亮眼表現嘉勉表揚,共頒發獎金七萬八千元,大大鼓舞激勵員警士氣。
    警二分局在今年上半年業務評核績優項目高達十七案,近期更查獲槍砲、暴力討債、跨境走私大麻、詐欺水房、靈骨塔詐欺集團及選舉賭盤等重大案件,第二辦事處主任何峰源代表警友成員,對表現亮眼單位逐一頒發慰勉獎勵金。
    何峰源指出,今年疫情嚴峻,確診人數持續擴散,許多員警也紛紛染疫,各單位在警力吃緊狀況下,還能繳出如此漂亮成績單,可見員警戮力從公、競競業業,積極維護地方治、交安的決心未絲毫懈怠,著實令人感佩。
    何峰源表示,第二辦事處將不遺餘力協助分局推動警政業務,做警察同仁堅若磐石的有力後盾,讓員警在執行各項警政工作時,均能無後顧之憂地全力以赴。
    分局長陳家銘說,感謝何主任在百忙中撥冗蒞臨,給員警慰勉肯定,對警友夥伴全力相挺與百分支持備感窩心,期勉同仁賡續為治安與交安辛勤耕耘,讓北區居民得在治安靖平與交通順安中守序生活。
    圖說:何峰源(右二)頒發獎金後與分局長陳家銘、偵查隊長洪再德及兩位所長合影。(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九九重陽敬老津貼,員林市公所從500元提高至1000元。(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選情很穩」成為恐怖流言 候選人團隊紛紛澄清自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