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針對員林市長游振雄宣布明年起將敬老津貼提高至1000元一事,向游市長挑戰的民進黨員林市長候選人陳秋蓉說,她的選舉公報就將加發500元敬老津貼列入政見,且最近她的第二波文宣上有加碼敬老津貼至1000元的保證,顯示,游市長的加碼動作是跟著她跑。


4年前以157張些微票數敗給游振雄的陳秋蓉,4年後不但捲土重來,而且來勢洶洶,志在必得,陳秋蓉說,游市長今(3)日向市民宣布將重陽節敬老金加碼至1000元,她覺得很訝異,她問游市長,為何跟著她在後面跑,她第一張文宣提出「淹水問題」,游市長立即拿著文宣拍影片向市民澄清及為淹水做那些事。


陳秋蓉說,市民眼睛是雪亮的,無法實現政見承諾,4年過去了員林西區一樣淹水,她表示,第二張文宣提出節省不必要經費支出,加碼重陽敬老福利至1000元,沒想到游市長趕緊大張旗鼓宣布加碼好消息,她的睿智員林市民都看得出來,游市長如果真心尊敬序大(台語的長輩),為何不在四年前選上時就尊敬,要等到四年後的連任選舉前才尊敬?

對陳秋蓉的反擊,游陣營否認跟著陳秋蓉跑,游陣營說,提高敬老津貼預算編列,必須考量市公所的財政,不是說要提高就提高,這是負責任首長應有的態度。

分享

王縣長接種流感疫苗後呼籲大家趕緊接種,維護自己也照顧家人。(照片縣府提供)

榮獲全國「金安獎」的嘉義市亮眼新地標盧山橋完工通車 新橋融合當地油桐花意象 外觀純白、鵝黃、橘紅交疊 可望帶來觀光新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