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九合一大選投票日逼進,提告案件頻傳,溪湖鎮長參選人何炳樺,不滿參選溪湖代表的鎮長黃瑞珠夫婿楊鴻源,散發不具名海報,挖出他過去吸毒的法院判決,意圖使他不當選,明顯違反選罷法、個資保護法和刑法妨害名譽等,他要求檢察官追究黑函刑責。


現任溪湖鎮大竹里長的何炳樺說,2017年他因身體疾病劇痛因素,曾服用過一次藥物,在接受矯正後人生污點已成自我遺憾,他除向社會大眾致歉外,也不斷告訴自己,唯有面對人生,盡自已所能來回饋鄉里,才能被社會重新接受,他說,做錯事不可恥,最重要是不要做傷天害理的事。


何炳樺說,這幾年他默默做社會公益,關懷老人,協助貧困家庭,照顧弱勢學童,對鄉親陳情案件,他認真服務,重視鄉親聲音,沒有愧對鄉親。


何炳樺指出,本月8日晚間有人在他父母親住處附近發放沒署名的黑函,說他吸過毒,嚴重傷害他父母,他說,鎮民代表候選人楊鴻源於事後承認是他叫人發的,但文宣沒署名,就是黑函,楊鴻源不該帶頭散發不具名黑函,意圖使他不當選,希望檢方追究刑責,讓選舉走向公平正常選風。 


對何炳樺的提告,黃瑞珠和夫婿楊鴻源表示,鎮民有知的權利,文宣公布何炳樺吸毒,非造謠抹黑。

分享

雲嘉連線 台中共好「11OK」!國民黨雲中嘉張麗善、盧秀燕、王育敏三縣市長候選人 合體雲林造勢 赴天后宮參拜祈福

年度調解業務研習 縣府表揚績優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