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竹山鎮公所「2022小鎮躍動12月藝文活動」來囉!從12月3日開始每周六晚上7點至9點在竹山菸葉館廣場都有精彩的團體演出,民眾不要錯過囉。
    竹山鎮公所為了讓大家能有一個欣賞藝文的空間,利用現有的竹山菸葉館廣場,在每個周末都會舉辦不同形式的音樂饗宴,12月份特別邀請南投縣濁水溪薩克斯風樂團、以及拾貳爵士樂團來演出,要替月底登場的燈會來熱身,12月中下旬後接著兔年竹藝燈會的展出,更會有一系列活動,屆時請大家密切注意官網,別錯過重要訊息。
    竹山鎮鎮長陳東睦表示,12月份開始,是竹山鎮的熱鬧月份的開始,今年的竹藝燈會已經開始陸續在布置,目前在鎮內鬧區已經開始進行街燈的吊掛,預計接下來就會進行各個燈區的入場作業,菸葉館是鎮內重要的文藝展演區,因此這邊也會是重要的燈區以及假日表演的區域。因此從12月份的小鎮躍動,特別安排搖滾樂團來打頭陣,希望熱鬧、熱情的氣氛一路維持到燈會開始,讓民眾看到不一樣的竹山。
 

分享

臺中市立大里幼兒園111年疫起動起來.歡樂運動會

活到老 學到老 烏日區長青學苑結業成果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