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於1月3日在台中東區靈糧堂、1月5日台中卓越幸福行道會及1月7日在台中思恩堂、台中全人關懷中心、基督教大興教會共辦理5場物資捐贈活動,關懷弱勢家庭。

太平區公所指出,自111年4月起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嚴峻,確診人數激增,許多企業、公司行號經營狀況都受到衝擊與影響,間接造成原本經濟弱勢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工作機會減少,家中經濟收入短缺,生活更困苦是無庸置疑的。

依據衛生福利部的統計,自111年9月為止,全台約有14萬4944戶低收入戶,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希望打破宗派、族群、政治型態等隔閡,透過政府與教會的連結,達到前所未有的「合一」,大家一起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獻上祝福予這些弱勢家庭,並由各地教會與當地公所及里長共同發起愛心行動,藉由「攜手愛無限」物資捐贈活動,讓他們在活動參與中感受到溫暖,並對未來生活懷抱希望!

太平區長許貴芳相當贊同及重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的愛心關懷活動,5日代表盧秀燕市長到台中太平區卓越幸福行道會,陪同張炫基牧師共同捐贈愛心禮券予新坪里、新城里及新吉里等3里的低收入戶,太平區里長聯誼會會長新坪里長紀進豐、新城里長胡錩宏、市政顧問林作高及賴義鍠議員服務處秘書賴冠丞共同參與,且公所已於1月3日由主任秘書李愛國陪同東區靈糧堂向一茂師丈辦理愛心捐贈。

1月7日將由社會課長蔡淑玲、人文課長陳香妃、民政課長李文武分別陪同台中太平區思恩堂方順儀牧師、基督教大興教會劉香師母、台中全人關懷中心許鈺欣傳道一同關懷區內低收入戶,並贈送全聯禮券1仟元,讓他們在這寒冷的冬季能感受教會及公所對他們的溫暖關懷,並在他們擔憂生活的容顏上看到睽違已久的笑容。

分享

立委楊瓊瓔與台中市議員吳呈賢爭取3.8億元 筏子溪整治計畫最後一哩路動工

機動派出所服務不打烊!太平警熱心助老翁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