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寒假結束,南投縣各國中、小學於2月13日開學,開學首日信義分局針對轄內國中、小學,動員警力執行護童專案勤務,於上、下學時段派遣警力於校園周邊執行交通疏導,並實地觀察學校上、放學時段,有無危害學童安全危險因子,確保學童上下學安全,學童到校時看到警察,紛紛開心的與警察叔叔合影留念。
分局長戴志龍表示,護童專案是分局的重點工作之一,為了維護學生的交通、人身安全,與轄區學校同步啟動校園安全防護,除了與轄內學校建立良好的通報機制外,分局亦不定期派員至學校進行交通安全、犯罪預防及婦幼安全宣導,全力杜絕校園發生危害,並與學校共同守護孩童安全。
信義派出所副所長簡振福.警員金秋棟上午6點30分執行護童專案工作時,途經豐丘村看見77歲全姓婦人因血糖太低昏倒在路邊,員警與熱心村民下車扶起,並喚醒婦人後恢復意志,員警立即通知家屬及救護車送往南投基督教醫院急救後無恙,熱心為民服務精神受到鄉民肯定。
 

分享

「彰化縣中小聯運會」體育場登場。(照片縣府提供)

開山廟禮迎白沙屯媽、山邊媽遶境鹿谷祈安 許縣長點起馬炮扛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