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一名24歲紀姓女子10日早上獨自出門去上學,由於外出都由父親接送,記不得學校的方向而迷失在東海商圈,所幸從小住在這社區的員警一眼就認出,順利聯繫上家屬。
    
經了解,「慢飛天使」紀姓女子喜歡上學,近日因身體不適,父親替她請假在家休息。沒想到,紀姓女子趁家人不注意想外出上學,竟迷失在離家僅300公尺的商圈內。
    
烏日分局犁份派出所巡佐曾興炫及警員李東洋接獲熱心民眾報案趕赴現場,深耕地方的曾姓巡佐一看到紀姓女子就認出為住在附近的居民,聯繫上其父親。紀姓父親表示,正要前往報案便接獲尋回女兒通知,十分感謝員警與熱心民眾的及時協助。
    
烏日分局呼籲家中有年長者或記憶力欠佳者,應多加注意動態,盡可能外出由家屬陪同。另為防止走失,亦可在身上留有連絡電話等資訊的紙條,有利員警迅速查證迷失者身份並聯繫家屬,避免危險發生。

分享

3月女力創業節 5場女力講座光復新村魅力登場

姪子購屋急需金錢周轉?太平警即時勸阻保老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