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天地日月靈修會今天(4日)捐贈雲林縣消防局消防衣帽鞋、急流救生衣、特種搜救隊個人背包等總價值767萬7500元救災裝備一批,提升特搜、救災能量;縣長張麗善出席受贈典禮,感謝天地日月靈修會捐贈,讓警消、義消執行任務更安全,也更有力量保護人民生命財產。
 
捐贈儀式在消防局舉行,天地日月靈修會會長蕭世裕夫婦代表捐贈,縣長張麗善代表受贈。消防局長林文山、縣議員林岳璋、警義消代表、縣議員陳芳盈派員出席觀禮。
 
縣長張麗善指出,警消、義消人員為了鄉親生命財產安全,不辭奔波辛勞,不顧自己安全勇敢完成救災任務,守護縣民家園。
 
縣府也積極透過所有資源管道,為警消、義消增添更好的裝備、更好的工具,提高他們救災能量,提升他們的安全。
 
張縣長代表縣民感謝天地日月靈修會捐贈這批救災設備,讓警消、義消能有好的裝備。
 
天地日月靈修會會長蕭世裕說,這批救災裝備都是由靈修會一步一腳印累積捐助,為所有救難英雄盡份心力,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及善心人士共同關心防救災工作。
 
天地日月靈修會共捐贈消防衣帽鞋115套、急流救生衣50件及特種搜救隊個人背包65組,合計金額767萬7500元。
 
消防局長林文山表示,這批設備會妥適安排、分發給警消、義消隊員,守護他們安全,同時提升守護百姓生命財產安全的力量。

分享

「愛您愛您真愛您〜輪到你來做」 環球科大與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攜手慶祝母親節 溫馨且歡樂

雲林檢警破獲跨國籍擄人勒贖集團 至少2名越南人受害 本國及越籍共4名犯嫌全數被收押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