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國際帕拉桌球公開賽自7月21日起一連舉辦4天,是今年國內最高積分的重要賽事,全球僅舉辦六場,來自16國的運動員齊聚台中卯足全力,為進軍2024巴黎帕運力拼佳績。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對運動員的照顧與服務,此屆賽事包含「無障礙接駁」、「運動防護」等貼心的措施深獲國際選手讚賞,參賽者也紛紛回贈各國紀念品表達對運動防護員的感謝,溫暖的交流與互動成為最佳的體育外交。

台中市運動局表示,此次賽會特別攜手中國醫藥大學協助提供賽事運動防護的服務,進駐有6位專業人員,除緊急應變之外,也協助運動員賽前賽後的準備,不僅提供專業,也展現台灣人的溫暖,獲得國際友人熱情的回應,回贈花束、紀念品與特產等作為答謝,現場互動熱絡,顯見台中市對帕拉運動的支持,也透過國際賽事再度讓世界看見台灣、台中。


運動局指出,繼「世界棒球經典賽」後,又一項年度國際賽事在台中舉辦,運動局與市府各單位通力合作積極籌辦賽事,營造最佳主場,提供無障礙轉播、手語翻譯、同步聽打員、無障礙接駁服務、輔具維修站、運動防護等,以服務運動員和隊職員為核心,全力以赴迎接賽事登場,成為運動員最佳的後盾。

李昱叡局長指出,感謝中央體育署及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以及市府團隊通力合作,讓賽事籌備順利完善,讓台中的運動發展持續在國際舞台持續發光發熱。此屆各國參賽選手精銳盡出,歡迎關注賽事直播(https://www.youtube.com/@ITTFWorld/streams)為選手加油。
運動傷害防護員協助韓國選手賽前放鬆
外隊回贈花束、紀念品與特產等答謝運動防護員

分享

工業局「智慧顯示產業跨域合作聯盟(SDIA)」成果展示,員榮醫療體系登場。(照片員榮提供)

投資詐騙多! 許淑華縣長親自拍攝識詐、青春專案宣導影片呼籲縣民提高警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