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本月13日在四湖鄉三條崙絕美森林秘境及沙灘夕陽陪襯下精彩落幕!4天活動累積參加人數破10萬人湧入,刷新去年6天10萬人紀錄,顯見縣政府近年來推動三條崙海水浴場活化已見卓越成效,各界有目共睹!
 
連續兩個周末系列活動,13日星期天節目最後由鼓鼓呂思緯壓軸登場,臺下歌迷熱情爆棚,鼓鼓一連串勁歌熱舞演出,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今年度音樂祭集結超狂卡司有金曲歌王Leo王、聽團仔必追怕胖團、經典搖滾樂團四分衛,更有森林秘境搭配搖擺舞會、非洲鼓、Zumba及電音派對等新體驗,讓遊客完整感受三條崙海水浴場最Chill最多元的夏日風情!
 
縣長張麗善指出,雲林海洋音樂祭今年邁入第5年,活動範圍歷屆最大,活動節目更加多元,持續獲得民眾熱烈回響。
 
張縣長感謝縣府團隊戮力合作,還有四湖鄉公所、三條崙海清宮、雲林區漁會、四湖鄉農會等地方單位配合協助。
 
另有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管理處大力支持,才能成就雲林海洋音樂祭這場年度盛事,明年活動將會更豐富更精采,敬請雲林鄉親及全國遊客期待!
 
縣府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數據顯示,雲林今年度1-7月觀光人次已達1432萬2765人次,顯現本縣觀光行銷策略成效卓越。
 
今年度海洋音樂祭場域更首創雲西濱海最美森林秘境區,不僅榮登遊客心目中的No.1,每日規劃風格多元的體驗課程,像是搖擺舞會、非洲鼓、Zumba、電音派對等,搭配音樂表演及周邊文創市集,成功創造風格完全不一樣的特色活動。
 
預計明年森林秘境區將擴大辦理,並將評估規劃活動時間延長,持續推廣雲西海岸線之美,打造專屬雲林的夏日音樂祭品牌。
 
陳處長說,這次活動不斷有現場民眾主動分享參與活動的感受,許多民眾表示,今年活動比去年更熱鬧,有遠從北部來的遊客說,全台沒看過這麼漂亮的海水浴場結合森林秘境區,徹底顛覆了對音樂祭的想像。
 
也有台南來的遊客說,和剛結束的將軍吼音樂節相比,雲林海洋音樂祭的海森主題更多元,也更能夠吸引親子族群前來,相當期待明年再訪。
 
更有許多來自雲林不同鄉鎮的鄉親,豎起大拇指給海洋音樂祭滿分好評,活動節目豐富有趣,每天都有不同亮點,怎麼玩也不會膩,重拾過往三條崙海水浴場美好回憶,更對擁有如此絕美風景而感到身為雲林人的驕傲!
 
陳處長指出,雲林國際偶戲節即將於9月29至10月14日開跑,緊接著剛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的口湖成龍溼地藝術季活動,預計在10月14日、15日展開,歡迎民眾一同來到雲林,感受最在地的傳統文化及最獨特的自然生態面貌。
 
另眾所矚目的厚工學計畫篇章-雲林縣最大場藝文策展活動,將於11月18日至12月3日登場,邀請大家一同探究雲林厚工學無限蘊藏的美好。
 
◆更多精彩活動請上「慢遊雲林」FB粉絲專頁及「慢遊雲林APP」查詢,隨時掌握最新資訊。(圖/雲林縣政府文觀處提供)

分享

雲林縣斗南鎮民宅3死1傷縱火案 檢警查出杜姓男子與父親同居人金錢糾紛爭執縱火洩憤 由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

為雇主留才!勞動部推出中高齡專法 幫助屆退勞工規劃職涯方向 每一雇主每年最高可補助5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