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仲夏FUN鬆音樂派對」今天18日(星期五)下午6時起在台電下谷關會館前廣場舉行,邀請原民歌手戴愛玲、聲林之王邱軍、許富凱、黑旋風等歌手,將在谷關溫泉熱力開唱3小時!因近來陰雨連綿,山谷間秋意漸濃,來谷關溫泉泡湯的旅客逐漸增加,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曹忠猷提醒遊客及早預訂住宿,以免向隅。
 
參山處長曹忠猷說,8月18日星期五晚間除了有知名歌手戴愛玲、許富凱、邱軍、黑旋風的表演,下午2時起在谷關遊客中心前也設有和平區農特產小市集;晚間舞台現場也將發送有獎徵答禮-攤商抵用券,參山處更加碼在「趣遊參山」臉書粉專舉辦分享貼文抽獎活動,只要18日現場市集拍照打卡,並在指定貼文分享、按讚,即可領取50元的兌換券(限量100張)。另外,現場遊客只要年滿18歲,憑身份證即可免費兌換18生啤酒一杯,限量200杯,送完為止,歡迎遊客到谷關快樂一夏! 
 
參山處長曹忠猷說,最近和平區下雨較多,不僅補滿了德基水庫,加上立秋已過,梨山風景區夜間最低氣溫也到了攝氏20度以下,體感溫度非常適合泡溫泉。參山處目前正好和在地旅宿業者合作推出抽獎送好禮活動,只要8月來谷關住合法旅館,就有機會抽中全台最頂級奢華溫泉度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住宿體驗券。
 
參山處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
8月18日,谷關現場遊客只要年滿18歲,憑身份證即可免費兌換18生啤酒一杯(數量有限)
8月到谷關住合法旅館,有機會抽中頂級奢華溫泉度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住宿體驗券
8月到谷關住合法旅館,有機會抽中頂級奢華溫泉度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住宿體驗券

分享

志工舉辦一人一菜活動 員警感受溫馨的媽媽味

嘉義縣立委蔡易餘邀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視察「海線社會住宅」預定地 預計興建地上13層、地下3層共341戶 因應周邊快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