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巴西進口雞蛋因效期標示不實問題引發爭議,高雄市衛生局今(19)天兵分三路,至小港、仁武進口雞蛋倉儲及信興公司位於屏東縣的洗選場稽查,初步查核冷鏈倉儲庫存數量相符,至於屏東信興蛋品公司尚在清查中。

台農蛋品公司日前遭高雄市衛生局查獲雞蛋有效日期標示不實,黃姓負責人遭衛生局四度約詢,仍無法提供完整相關物流單據,衛生局已促請業者儘速提供相關物流單據,以利儘速釐清「信興」蛋品公司至「台農」蛋品公司之營銷市場通路流向。

衛生局目前研判,信興蛋品公司進銷貨流向是亟待釐清的關鍵,近日將約詢信興蛋品公司涂姓負責人出面說明並提供進銷貨清單等必要之文件,不過涂姓負責人15日出國,至今尚未返台。

衛生局目前自全台全聯回收巴西蛋品計882盒,後續將監督銷毀。昨天共稽查液蛋、烘焙業及早餐店及賣場54家,除2家液蛋工廠受中央畜產會調度專案使用進口蛋代工殺菌全蛋液,產地依中央畜產會提供的國別標示,有效日期依加工日期起算1年標示,其餘業者未查獲使用進口蛋品。

今天則派員至位於小港、仁武的進口雞蛋倉儲,以及信興公司位於屏東縣的洗選場等,稽查倉儲地點溫度、庫存量、報廢量、待銷毀分區置放等符合性。

分享

縣長許淑華會勘埔里鎮的綜合性身心障礙福利復健服務中心

第41屆日月潭萬人泳渡祈福 許縣長祈求活動平安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