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中秋節將至,高雄監獄在19日至20日連續 2 天辦理中秋節面對面懇親會,除即將復歸社會的一、二級收容人外,也特別開放參與「枕邊細語-為孩子說故事活動」的收容人參加,讓家中有12 歲以下子女的三、四級收容人,也有機會抱抱自己的孩子,同享天倫溫情。該次面對面懇親活動共有 404 名收容人、743 名家屬參加。

收容人阿哲(化名)說,感謝教誨師鼓勵他參加枕邊細語活動,幫忙把想對孩子說的話和床邊故事錄製成光碟,讓他能彌補暫時無法陪在孩子身邊的缺憾,更感謝高監給他參加懇親活動的機會,擁抱孩子的那一刻,內心充滿感動和溫暖。」

典獄長邱泰民特別叮嚀在場的收容人,親情是人間的真愛,更是百年修得的福報,大家要銘記當下與家人珍貴的團圓時光,返家後要好好珍惜眼前相伴的家人,迷途知返,別再讓家人傷心。

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陳主委義成也蒞臨懇親會場,與邱典獄長一同逐桌慰勉家屬,並致贈50份慰問品給清寒收容人,家屬們也相約在「與愛同框」拍立得活動前合影,用快門將團圓的畫面定格在這溫馨時光。

分享

『信義原鄉學堂』 正式掛牌 樂智長輩有笑容!

縣長主持南投縣動員、戰綜、災防三合一會報年度第二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