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受近3年疫情嚴重衝擊,對於本為社會弱勢的貧困家庭及社福團體雪上加霜,台電雲林區營業處發揮雪中送炭精神,在中秋節前夕,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讓愛心不中斷!
 
此次慰問關懷行動,由處長龔良智率隊拜訪轄內3戶弱勢家庭及5家社福機構,共致贈13萬元慰問金。
 
其中家住古坑鄉黃先生身患疾病無法工作,尚有年邁雙親需扶養,導致生活困頓;崙背鄉吳老先生高齡90歲,獨居矮舊平房內,三餐皆依賴善心人士協助;水林鄉楊陳姓老婦人高齡92歲,現與曾孫借住於鄰居提供矮舊三合院,僅靠微薄年金度日,生活艱辛!
 
台電雲林區處處長龔良智表示,該處平日服務即深入各鄉鎮市,與在地關係緊密,在得知地方鄉親亟待救助後,立即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前往關懷並致贈慰問金。
 
此外,該處也訪親位於斗六及斗南地區育幼院、兒福團體及身障協會,關懷兒童及身障人士福利問題,展現台電對於個別弱勢族群的關注及協助,也期盼透過本次關懷行動,讓生命中曾遭遇挫折的民眾,都可感受到社會的愛與溫暖。
 
龔處長指出,台電不僅提供用電服務,更以實際行動善盡社會責任,將愛心隨電力輸送到社會各角落,期盼台電的愛心捐助能達到拋轉引玉效果,讓社會更溫暖祥和。(圖/台電雲林區處提供)

分享

馬紹爾群島駐台大使卡蒂爾上任 首站拜會雲林虎尾科大 盼未來兩國交流無人機科技〜

2023「遠見縣市總體暨永續競爭力調查」嘉義市獲封「健康首善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