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立委趙天麟陷入不倫疑雲風暴,今天(2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趙天麟除了對支持者深感歉意,也向太太、孩子致歉,已獲妻子原諒,強調之前的行為不應該,他要一人承擔錯誤。
 
趙天麟強調,這完全是不應該的事情,個人犯的錯誤自己承擔,雖然獲得太太原諒,但今天沒有邀請太太參加這場記者會。記者會未接受媒體發問,也沒有提到是否退選。
 
趙天麟今天上午9點30分在記者會說「此時我很慚愧,多年前發生不應該發生的感情,造成太太的難過和受傷,相當自責,也向她非常誠摯地致歉,當時也獲得她的原諒」,對現在媒體報導的內容,他強調,「當時太太就已知之甚詳,也獲太太原諒」。
 
他表示,沒想到隔了這麼多年,昨天用這樣鉅細靡遺的方式在媒體上呈現出來,造成那麼大風波,也驚動了社會,深表歉意;他表示,早上送孩子上學時,特別和太太、3個孩子圍在一起,並跟他們說「對不起」,因為這則新聞讓他們受到驚嚇了,同時也很謝謝家人,出門前,孩子還對他說「爸爸加油」!

分享

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陳其邁指出很不應該應深自檢討

警員吳祖輝阻詐五百萬元 被騙人致函帶點心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