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淘玻璃
淘玻璃

花蓮縣玉里鎮民廣場共融公園(玉里國小舊校舍)10/22日傳出玩沙區出現玻璃碎片。玉里鎮公所接獲消息後,10/23日一早即刻派員前往全面性地檢查,將玻璃碎片清除。代理鎮長詹秀葱呼籲民眾發揮公德心,切勿隨意在公園丟棄垃圾,尤其是易碎物品,以防止居民受傷。 

淘出的玻璃片
淘出的玻璃片
淘出的玻璃片
淘出的玻璃片
淘出的玻璃片
淘出的玻璃片

玉里鎮民廣場(玉里國小舊校舍)共融公園佔地廣大、綠草如茵,是在地居民閒暇之時帶小朋友們遊憩玩耍、相聚談天的好去處。但在上週末卻傳出小孩子們喜愛聚集、玩沙的區域出現碎玻璃。鎮公所建設課因此在昨日一早緊急前往鎮民公園清理玻璃碎片,同時也使用濾網檢查沙堆中有無夾帶其餘危險物體。 

代理鎮長詹秀葱表示,公所嚴格禁止隨意丟棄垃圾的行為,尤其是危險物品。請居民們切勿恣意丟棄垃圾,特別是在人潮眾多的場所,丟棄易碎物品更是容易對別人造成傷害。亂丟垃圾不僅污染環境,同時也有可能為他人帶來危險。

分享

滯銷900噸|花蓮瑞穗文旦嚴重滯銷、產銷失衡,柚農血本無歸,向立委陳椒華求援!

金崙大橋北端2車車禍1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