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召開「2024總統、立委選舉花蓮縣原住民族後援會暨輔選工作會議」合影

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進入11月份最關鍵階段,國民黨花蓮縣黨部,11/5日特別舉辦「2024總統、立委選舉花蓮縣原住民族後援會成立大會」,中央黨部原住民族委員會主任委員,也是前行政院原民會主委林江義、執行長李得全、立法委員鄭天財、中央組發會副主任委員兼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花蓮縣黨部原住民族委員會主委張政治、孔文吉立委辦公室花蓮主任巫秀華,縣議員李正文、林正福及金淑敏、卓溪鄉長田桂花、卓溪鄉民代表會主席李桂英、萬榮鄉民代表會副主席賴淑鶯、壽豐鄉民代表會副主席馬其山、瑞穗鄉民代表會副主席陳源發及來自花蓮13鄉鎮市的原住民重要幹部出席踴躍,整個會議氣氛熱烈「凍蒜!」「加油!」聲音不斷。

花蓮縣黨部主任委員張逸華於會議致詞
立法委員鄭天財於會議懇託致詞
中央黨部原住民族委員會主任委員林江義於會議致詞
花蓮縣原住民族後援會主任委員張政治於會議致詞

成立大會首先由林江義主委代表國民黨總統提名候選人侯友宜頒發聘書,敦聘花蓮縣黨部原住民主任委員前國大代表張政治擔任主委,原住民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分別是李正文、吳德煥、林正福、黃新德、金將·馬耀、邱福順、林玉芬、林錦鴻、田文才、賴淑鶯、金淑敏及田桂花等地方重要原住民代表性人物,以及13鄉鎮原住民委員合計113位,於今天正式擔負並啟動全縣各鄉鎮市選戰的重責大任,林江義主委下達中央動員令,花蓮縣除了支持本黨提名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同志,同時也支持平地原住民立委鄭天財及山地原住民立委孔文吉同志高票連任。

縣黨部張逸華主委在致詞時表示,每次參加黨的重要選戰會議,看到國民黨如此堅強的陣容,第一個會感到驕傲,對國民黨在基層有這麼多的人才和團隊感到驕傲,但是,同時也感到莫名遺憾和悲哀的是,我們有堅強的陣容,為什麼還被其它政黨鄙視踩在腳底下?張主委語重心長的指出,民進黨執政八年,貪污腐敗,缺疫苗、卻篩劑、缺雞蛋、潛艦爆發疑案,疫情死亡近一、兩萬人,造成家破人亡,為什麼賴清德的民調仍然始終還有30%多?為什麼民進黨的黨員支持者在基層從來不批評蔡英文執政?即使派系鬥爭下由新潮流系瓜分把持黨政大權,民進黨為什麼都靜悄悄不攻擊自己的黨,民調一樣高?張逸華主委話鋒一轉說反觀國民黨,有堅強的基層組織,婦工會、青工會、原住民委員會、鄉鎮市黨部委員會等地方組織,為什麼每到選舉雜音四起,讓台灣人民覺得本黨沒有像其他政黨團結?

張逸華主委進一步要與會的幹部深思,大家痛罵蔡英文執政貪污腐敗,其實造成這種後果的元兇是立法院民進黨的立法委員,為何衛福部篩劑敢隻手遮天封存買價?為什麼農業部膽敢雞蛋亂買?為什麼蔡政府敢如此囂張跋扈?這是因為民進黨有聽話的立法委員,也是蔡政府在立法院的投票部隊,民進黨立委是蔡英文的「乖乖牌」,張逸華發人深省的說,冤有頭債有主,簡單的道理如同A=B,B=C,所以A=C,你投票支持民進黨立委,就等於支持蔡英文,等於繼續支持賴清德專制,張主委策勉所有輔選幹部把私人情誼放旁邊,台灣和平擺中間,現在是國家關乎生存的關鍵時刻,而明年1月13日選舉剛好又是經國先生逝世紀念日,國民黨唯有建立團結的信念,才能爭取勝選的機會。

張政治主委指出,選民的心中都是要下架民進黨,要的是和平不要戰爭,要經濟復甦不要蕭條,鄭天財立委他促成代理教師可領取全年薪資(寒暑假可領薪資),預計3萬1577名代理教師受惠,行政院核定5800萬購台糖土地,購花蓮、台東47公頃土地,未來將增劃編為原住民保留地,將所有權返還原住民,物價調漲後對於農民的照顧等,另外受到卡努颱風影響,南投縣山區多處災情慘重,孔文吉委員風災後8月8日親自去勘查,希望蔡政府幫忙,對於原鄉的照顧真的是有目共睹,因此我們要全力給予支持。

中央黨部原住民族委員會主任委員林江義表示,距離選戰越來越近,國際上觀察都認為這場選戰,是台灣人民選擇戰爭或非戰爭的重要選戰,假設本黨選得不好,連中華民國都要走向歷史,蔡政府將雙十國慶日的英文名稱,改成「Taiwan National Day」,根本就是偷渡台獨,賴清德公開在立法院宣布他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因此這張選票我們要喚起它的價值,我們人民要的很簡單我們不要戰爭,看到蘇聯烏克蘭、以色列巴勒斯坦的例子,戰爭是如此的殘酷,此外,民進黨執政近八年,蔡英文對原住民都亂開支票沒有誠信,欺騙原住民族。此外,張政治主委推薦鄭天財委員是是最優質的立法委員,也推薦孔文吉委員,號稱他是水保局的局長、河川局的局長、水利署的署長,當有災難孔委員一定去關心,也懇託大家明年1月13日為了我們這一代及下一代,並為了中華民國,責無旁貸守護選票。

立委鄭天財懇託表示,這一次選舉真的是遠離戰爭之戰,台灣沒有戰爭的前線後線之分,為了和平要遠離戰爭,鄭委員表示,未來要跟孔文吉委員一起合作打贏這場艱難選戰,因爲綠營不斷用行政資源綁樁,攏絡鄉鎮市長挹注地方建設,影響各部落支持選情。孔文吉立委辦公室花蓮地區主任巫秀華也表示,我們要團結一心,孔委員勤跑基層爭取建設,颱風重創原民鄉鎮例如仁愛鄉,親自跟鄉親同甘共苦,因此我們要全力讓委員繼續在立法來服務。

會議最後,出席的原住民委員合影並為候選人用力高喊「加油、凍蒜」,成立大會在氣氛非常熱烈下圓滿結束。

分享

黑皮刀|長得就像是一把刀,臺東成功漁港捕獲,電影《十面埋伏》飛刀門的飛刀,最像了!

棄武從畫|女戰士李素貞退伍後,彩繪出精彩炫麗的新人生,水墨個展11/5日至11/29日揭幕,鐵人鄉長游淑貞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