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台東縣報導

登記
提6大政見
造勢

選舉登記開放第二天,相較其他黨籍參選人,大張旗鼓地進行登記作業,立法委員參選人許瑞貴在妻子徐瑞華的陪同下,11/21日現身台東縣選舉委員會,正式登記參選台東縣區域立法委員,顯現出「務實、會做事」的親民作風。

許瑞貴表示,從擔任公職以來,就秉持著為地方做事、為民眾服務的初衷,一步一腳印,建立起「許瑞貴有方法、會做事」的品牌與好口碑,為了能有更多機會為地方服務,今年從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退休後,才會毅然決然投入本屆的立法委員選舉。

許瑞貴指出,所有政策的實現,一定是所有單位共同努力的成果,未來若有機會擔任台東區域立法委員,一定實事求是,落實爭取縱谷大道等政見,許瑞貴先後在台東縣政府與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現任縣長饒慶鈴共事,無論是太平溪路堤共構、市區豐里橋、開封橋、桂林北路等多項重要交通建設、或是台東之眼整建等…都能順利完成,在在顯示許瑞貴的溝通及合作手腕是有目共睹的。同時,許瑞貴將以豐富的縣府行政經驗,貼切呼應地方需求,有能力為台東爭取更多的中央資源。

陪同許瑞貴一起來登記的的關山同學,關山農會主任退休張德興表示,三十年前同學一起合力將許瑞貴推出來選關山鎮長,改變了關山,為關山帶來福祉;現在過了三十年,大家齊聚一堂,再次把許瑞貴推出來參選立委,希望能改變台東。

此次參選,立委參選人許瑞貴端出6大政見,包括打造台東城市、優化台東交通、守護台東農業產銷、創造歷史文創深度旅遊、強化醫療韌性,打造健全友善職場、優化國土使用。他強調,人民需要一位看見台東鄉親的需要,傾聽地方聲音與建言,把台東需求擺在政黨利益之前的立委。許瑞貴強調若當選立委會將中央資源挹注台東城鄉,把他過去服務台東敢做實做的信念帶到中央,任何困難都會克服,要讓大家一見到他,就知道這是台東的立委,期盼明年1月13日大家一起來票投許瑞貴。

分享

民進黨籍立委伍麗華|登記參選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饒慶鈴、吳秀華陪同黃建賓完成立委參選登記|黃建賓:勇敢承擔、營造幸福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