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溫馨合影
天使寶貝貝殼展

花蓮縣新城鄉團委會主辦的「天使寶貝貝殼展」在北埔國小原住民資源教室盛大開幕,展期11/21、11/22、11/24日為期三天。這次展覽匯聚了來自花蓮海岸的特有貝類、穴居貝類、世界各地的海螺、雙殼貝、天使之翼鷗蛤、世界蝸牛、有毒芋螺、共生貝類等豐富多樣的貝殼,展現了賴浩然先生四十多年來在全球奔走的熱情與堅持。這場展覽將由賴浩然先生親自擔任解說員,為參觀者講述他與貝殼的不解緣起、點滴探險和深厚情感。

這次展覽匯聚了來自花蓮海岸的特有貝類、穴居貝類、世界各地的海螺、雙殼貝、天使之翼鷗蛤、世界蝸牛、有毒芋螺、共生貝類等豐富多樣的貝殼。

新城鄉團委會會長張玉鳳女士表示,2011年擔任新城鄉團委會會長時,就曾於北埔國小主辦貝殼展,當時獲得很大的回響,12年後的今天再次回到北埔國小主辦「天使寶貝貝殼展」 以回饋學校以鄉親們。這次的展覽涵蓋了來自花蓮海岸的獨特貝類、穴居貝類、世界各地的海螺、雙殼貝,以及令人驚艷的天使之翼鷗蛤,都是賴浩然先生用心收集的珍品。展覽中更將介紹世界蝸牛的多樣性、有毒芋螺的神秘,以及共生貝類的奇妙關係。

令人驚艷
寓教於樂
「天使寶貝貝殼展」不僅是一場對於貝殼的視覺盛宴,更是一場對於大自然探索的啟發之旅。

北埔國小陳俊能校長感謝救國團新城團委會會長張玉鳳女士及所有會員志工的協助,讓北埔孩子有這樣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這次展覽經由張會長慷慨解囊以及賴浩然貝殼珍藏家一起參與,透過這場展覽,期待孩子們能夠擴展對於自然的認識,培養對於生態的喜愛與熱情。

展覽將在北埔國小原住民資源教室舉行,這個環境優美的展場將為參觀者提供一個近距離接觸自然的機會,讓每一位參觀者都能夠深刻感受到天使寶貝的奇妙之處。為了提供更生動的展覽體驗,展期中將有豐富的互動活動和導覽解說,使參觀者更有機會與貝殼近距離接觸。

這場「天使寶貝貝殼展」不僅是一場對於貝殼的視覺盛宴,更是一場對於大自然探索的啟發之旅。透過這次展覽,我們期望能夠喚起小朋友對於自然的好奇心,培養他們對於自然生態的熱愛和關懷。展期三天,讓我們一同進入這個令人驚奇的天使寶貝奇境,與賴浩然先生一同領略大自然的無窮魅力。


 

分享

摘金奪銀|嘉里國小縣運新城爭光,跆拳道踢回11金8銀6銅!

悠遊花蓮-綠色旅行|11/28日將在「花蓮觀光數位旅盟論壇交流會」分享推廣綠色旅遊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