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今晚(2日)舉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由知名藝人詹雅雯及挺台灣創作人許大俠獻唱熱情開場;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等黨內天王齊聚站台,力挺賴清德當選總統、王美惠連任立委,支持群眾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賴清德表示,王美惠做事實在,是最值得託付的立委候選人,看到滿街國民黨掛看板批評「王美惠爭取前瞻預算不力,讓嘉義市成了全國最後一名」,反倒凸顯嘉義市政府爭取前瞻預算不力,對不起市民!
 
賴清德批評「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自己漏氣自己黨籍的市府」,國民黨這種政治操作根本是在打自己的臉!
 
成立大會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莊瑞雄與地方等黨公職都到場共同力挺,並由賴清德授戰旗給競選總部主委莊國輝。
 
賴清德與王美惠一起進場,接受嘉義鄉親熱烈歡迎,支持群眾齊聲高喊「賴蕭配、台灣隊」、「2024、團結一致」、「挺台灣、顧嘉義」,兩人與支持者一一擊掌、握手,展現超高人氣,感受鄉親們的熱情支持,氣氛熱烈。
 
蔡英文說,政府很用心在做嘉義市的發展。例如「嘉義市鐵路高架化」,中央挹注經費將近288億,占全部經費8成5。中央全力支持這個前瞻基礎建設的工程,就是要讓嘉義市有更好發展。政府最大的目標,就是要讓台灣每一個縣市都更加進步。
 
陳建仁指出,市政府未提出前瞻建設完善計畫,卻指控王美惠倒數第一是不對的。他說,王美惠成功爭取15億元用於道路改善和更新警消設施,並與立委蔡易餘和縣長翁章梁合作,積極爭取台積電進駐嘉義,各方面都取得顯著成果。
 
王美惠感謝鄉親對她的支持說,4年前大家一票一票送她進立法院,相信這4年的表現,沒有讓大家失望,她一直是一天24小時當做48小時在用!
 
相較於對手陣營胡亂抹黑,親鄉們都為她感到不捨,不是她不反擊,而是希望還給嘉義市一場乾淨的選戰。
 
王美惠強調,嘉義市是民主聖地,選舉應該要提出對嘉義市的建設和遠景,王美惠再度懇託大家,明年1月13日踴躍投票支持她,讓她能繼續在立法院為大家服務!(圖/王美惠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賴院長的承諾,賴副總統忘了嗎?」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張秀華質問中央:總圖市政府提案好幾遍 承諾何時能兌現!

圓滿成功|花蓮縣國小健體輔導團辦理全縣體育教學模組增能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