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攜手雲林福氣教會及韓國大地教會,今天(24日)平安夜在縣立體育館,舉辦2023雲林國際耶誕慶典晚會,雖然天氣寒冷,仍吸引超過4000位民眾入場,一起感受溫馨的耶誕氣氛。
 
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縣府民政處長蕭德恕、副處長陳良駿、斗六市長林聖爵、縣議員吳蕙蘭、陳芳盈及雲林福氣教會創會牧師劉良義、黃勝志議員秘書賴志恩等人到場共襄盛舉。
 
縣長張麗善表示,今天是她非常難忘開心的一天,這是她參加過最盛大的耶誕晚會,非常榮幸能邀請全台各地好朋友,包括韓國大地教會的好朋友也來到雲林縣立體育館共度平安夜。
 
張縣長祝福大家因主耶穌的降臨,都能受到光的普照,從內心裡感受到恩寵,感受到主耶穌就在身邊,從今天起大家都會非常平安健康,祝福活動順利圓滿成功,歡迎大家有空常來雲林遊賞。
 
福氣教會創會牧師劉良義指出,非常高興能主辦這場聖誕晚會,今天活動主題為「Hi Light歡迎光臨」,光是什麼?光就是耶穌,因為耶穌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裏走」。
 
他告訴大家:「今天歡迎光臨,明天福氣降在雲林」,請耶穌基督祝福今天的聚會平安順利。
 
今天雲林城市耶誕慶典分為耶誕市集及耶誕晚會兩大主題,耶誕市集下午2點在斗六膨鼠森林公園熱鬧展開,除各式美食遊戲、基督教文創攤位。
 
另有韓國大地教會弟兄姊妹以正宗韓國風情為主題,推出辣炒年糕、泡菜煎餅等最道地的韓國小吃,現場還有韓服體驗,讓大家近距離感受韓國文化的獨特魅力。
 
晚間7點登場的耶誕晚會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行,包括韓國大地教會美聲敬拜團,融合超偶冠軍張芸京的絢爛音樂、星光幫美聲黃美珍的動聽歌聲等精彩演出。
 
另有知名沙畫藝術家莊明達,以雲林特色創作的福音沙畫及韓國音樂劇《魅影》女主角金秀的精湛演技,為雲林帶來一場視覺與聽覺盛宴!(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分享

消失的「花東沿海自然保護區」|立法委員陳椒華:花蓮壽豐嶺頂地區觀光業者疑不當開發,海岸保護成重大危機!

嘉義朴子配天宮海表聖會巡安賜福27天遶境賜福圓滿結束 舉辦媽祖祀宴暨古董神轎展 信眾擠爆廟埕 熱鬧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