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離投票日剩下3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0)天轉進高雄,展開1整天的車掃、拜廟及菜市場行程,盼能拉近在高雄與賴蕭配的得票差距,為「北票南補」創造更大機會。
 
今天上午9點,侯友宜陪同國民高雄第8選區(前鎮小港旗津)立委候選人李明璇,先參拜小港鳳儀宮;接著馬不停蹄趕往前鎮的佛公天后宮、草衙朝陽寺、前鎮鎮南宮參拜。
 
侯友宜的車掃隊伍,今天上午掃過小港、前鎮、苓雅等區,下午則繞經鳳山、三民、左營等區,上午並安排前往苓雅區三和市場、下午安排到左營區自由黃昏市場,向買菜的婆婆媽媽拉票,行程相當緊湊。
 
國民黨評估,面對北藍南綠的政治生態,侯康與賴蕭今年在高雄的差距,並沒有想像中的大,希望能複製2022經驗。尤其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登高一呼,加上侯友宜上週日在夢時代的造勢,幾乎全程用台語演講,「很對高雄人的氣口」,最後關頭再加把勁,有望將差距拉近。

分享

國民黨指高雄局處長請假輔選陳其邁爆氣侯友宜已請假100多天

賴清德陪陳素月車掃拜票。(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