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獲選「行政院公共工程建築金質獎」的﹁員林長照社福大樓」工程,遠近馳名,桃園市府團隊今(23)日慕名前來取經,雙方進行高品質、高效率優質公共工程經驗交流,並針對社福和長照項目進行討論,王縣長期盼打造兩縣市永續長照發展。 


桃園市政府一行40人,由副市長王明鉅率領前來參觀員林長照社福大樓,王縣長說,員林衛生所長照社福大樓原址是閒置20餘年的縣立員林醫院老建物,縣府盤點財產,規劃為整合式社福大樓。


王縣長說 大樓由員林市公所提供土地,衛福部補助1億527萬餘元,縣府配合款1億209萬餘元,共計2億736萬餘元,由縣府團隊規劃執行。


王縣長曾參加在桃園市舉辦的2023年世界客家博覽會,由桃園市府團隊協助,王縣長期盼彰化、桃園兩縣團隊持續交流學習,讓城市更好更進步。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說,桃園與彰化距離不遠,台灣整合式衛福大樓不多,彰化走在前面,也是桃園市團隊參訪原因。


王明鉅副市長說,員林社福長照大樓,將衛生、醫療、長照和社福建在同一棟大樓,老少共榮,非常好的理念,希望透過學習,期待兩縣公共建設更好,歡迎彰化縣府團隊來桃園走走,彰化、桃園各有不同,一定有很多互相切磋學習地方。

分享

主題彩繪列車「SIRAYA西拉雅號」正式啟航 黃偉哲歡迎鐵道之旅

合歡山於今日(1/23)凌晨降雪五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