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台中市1999市民專線不打烊,陪伴民眾安心過好年!為體恤全年無休、堅守崗位的話務同仁,台中市副市長鄭照新今(2)日在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委劉彥澧陪同下,代表市長盧秀燕到1999話務中心致贈春節紅包,逐一向話務人員加油打氣,鄭副市長感謝話務同仁犧牲年節假期,不間斷提供暖心專業的服務,陪伴台中市民「福運昌龍」迎新年!
 
鄭照新副市長表示,1999是市民家人遇到大小市政問題,與市府接觸的第一線,今天特別代表盧市長至話務中心向辛苦的同仁表達感謝,他們24小時輪班全年無休,現場還有進線情況螢幕,方便隨時掌握整體接線資訊。春節假期將屆,許多公私部門皆會休息,但1999春節期間仍要值班,服務市民朋友,作為一個幸福城市,市府仍秉持為市民服務的理念,繼續努力。
 
鄭照新副市長也提醒,春節期間話務量倍增,當中難免會遇到特殊情況或道路、交通等各種問題,民眾都會透過1999得到快速的解答,解決問題,但舉凡觀光、醫療等,有很多資訊,除撥打1999,也可在各局處官網查詢,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安全的春節。
 
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強調,「1999全年無休陪伴市民,以市民的滿意為最高職責所在。很感謝話務同仁於過年期間辛苦輪班,提供最貼近民意需求的服務。」自98年成立至今,累計話務量已逾1,672萬通,為滿足每一通進電民眾的期待,1999持續擴大提供暖心諮詢服務,查詢電話、規劃公車路線、諮詢項目不限市政服務,並立即通報民眾反映事項,與市府各單位保持聯繫暢通,精準、快速地傳達權責機關妥處因應,去年1999服務滿意度高達99.56%,派工案件滿意度亦達88.28%!顯見1999的服務品質有目共睹,深受市民廣泛使用及信賴。
 
劉彥澧主委說明,春節年假期間台中市政整合1999專線,持續守護市民朋友的生活,提供經濟扶助、社會救助、長照服務、垃圾清運及職災通報等民生問題服務,只要進線1999,24小時均有專人協助即時通報,陪伴民眾平安過好年!歡迎市民朋友多加利用(外縣市請撥04-2220-3585)。
副市長鄭照新今2日代表市長盧秀燕到1999話務中心致贈春節紅包,逐一向話務人員加油打氣

分享

彰基南投水里急診救護站,引進創新科技. (照片彰基提供)

喜迎龍年 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揮毫慶團圓